荒诞的海懒小姐

鸽子精,别管我啦(缘更)
inner同名

关于我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!(7)

“那里来的假的恶魔果实啊?就算有黑色的果子,也和暗暗果实不一样吧。”


萨奇有些疑惑的看向许周声,随后好像是明白了什么。


“我可是笔笔果实的能力者啊,画出来就好啦。萨奇你先把果实给我。”


萨奇把果实递给许周声,许周声拿起笔,就在本子上照着暗暗果实画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果实,然后在本子上写下中文字’变成实物‘,一阵蓝光闪过,一个‘暗暗果实’就出现在了萨奇和白胡子的面前。


"萨奇,现在你就拿着假的暗暗果实去船舱里吧,就说是我找到了暗暗果实,不过因为我是船上的客人,而且我自己也有了果实,正在想把果实送给谁,叫你先把暗暗果实放在仓库里。虽然这样好像还是有点假,不过在他等待了怎么多年的东西出现后,梦想就要实现的时候,他应该考虑不了这么多。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真正的果实要放在哪里?"许周声拿着假的暗暗果实问道。


“放在我这吧。”白胡子说道。“我这里才最安全不是吗?”


“嗯,还有萨奇你要小心点,他很危险。算了,还是给你一个替身娃娃吧。”


说罢,许周声就又用自己的果实能力做出了一个替身娃娃,递给了萨奇,让他收好。


然后和萨奇一起走出了船长室,神情也变的和往常一样,免得被人发现异常。


周围的番队长看到萨奇从船长室里出来了,就都有些好奇的围了过来。


“萨奇,怎么了?出完任务就怎么着急的去找老爹了。”


比斯塔看到萨奇就走上前,拍了拍萨奇的背。


旁边还站着以藏和那谬尔。


而马尔科就站在栏杆上,听着他们七嘴八舌的询问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,说道“喂喂,你们都在这里问,萨奇怎么回答哟~”


萨奇笑了笑便说道“周声刚刚在出任务的时候找到了一个恶魔果实,暗暗果实。呐,你看。”


随后萨奇就将自己手上的小箱子,在大家的注视下打开了。


“她让我先拿到仓库里,看看以后怎么办。”


“那也是,毕竟她已经有果实能力了。”以藏在旁边说道。


而许周声早已在番队长聚集过来的时候就离开了他们,毕竟在谁也不想被他们起哄的挤来挤去,即便不是因为她。


她偷偷看向了站在阴暗角落的蒂奇,一下子就看见了他眼里闪过的亮光,许周声便知道,鱼儿已经上钩了。


不过那亮光也就出现了片刻,只一下就已经被隐藏了起来。


蒂奇从角落里走出来,走到人群中和他们说笑去了。没人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。


许周声垂眸,看向那片海,时候还早,不过阴云已经聚集了起来,看样子马上就要下雨了。


转身就离开了甲板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打开房门,一张简单的小床和书桌就进入了视线。


房间不是很大,不过对于许周声来说,已经足够了。房间里的东西不是很多,但是也还是有不少小东西的。


毕竟女孩子的喜欢好看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,她拉开了椅子在桌前坐下,打开了自己的日记本,开始记录今天所发生的一切。


自从穿越后,许周声就一直保持了记日记的习惯,写下了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后,许周声就已经在考虑自己以后的去处了,剧情已经到了顶上战争了,顶上战争结束后,她肯定是会离开白胡子海贼团的。


虽然说肯定是要去帮帮革命军的,但是还是在两年以后再去吧,许周声还是想亲自去见一见路飞,都已经穿越了,不见一见海贼王也太说不过去了。


而且自从许周声上船以后没有多久,路飞的悬赏令就已经传播到了伟大航路,于是许周声就看见了海贼王的名场面——“我们亲爱的艾斯队长激情的介绍他亲爱的欧多多”,当时许周声并没有意识到艾斯对自己弟弟的热情,毕竟她也没有想到,艾斯真的这么弟控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