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诞的海懒小姐

鸽子精,别管我啦(缘更)
inner同名

关于我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!(5)

“现在就已经是海圆历1520年了吗?时间过的好快啊。”许周声站在甲板上,看向波澜壮阔的大海。


在这一年间,许周声就生活在船上,也跟在番队后面参加了几次战斗,不过大多就是在收尾的时候去实验她的果实能力,多次的练习已经让许周声能·比较熟练的在战斗中运用她的果实能力,不过在战斗中写字却变成了一件很艰难的事。


于是她开发了用语言在本子上写字的能力,而且也能在一天用两次能力了。当然了,许周声用的是汉语,对于汉语,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都很好奇,不过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,马尔科和萨奇有向她问过这些字的意思,不过许周声并没有告诉他们,只是说是自己的秘密,便找了个借口让他们走了。


就在许周声想着自己这一年多来的经历的时候,白胡子突然就把她叫了过去。


“等经历完这件事之后,你打算去哪里?”白胡子问道。


“革命军吧,毕竟在未来的世界是没有天龙人的,我是见不得人民遭受苦难的,哪怕是在这里,我想帮帮他们,我也不想让败类高高在上的看任何人,还随意的奴隶老百姓。我不想让那些败类好过了。不过你要小心一点了,不出意外就是今年了,萨奇找到暗暗果实,蒂奇就会动手杀了萨奇。尤其是晚上,蒂奇就是在晚上借着和萨奇谈话的机会去杀死的萨奇。近期我会跟着萨奇出任务的,等到了萨奇找到暗暗果实的时候,就马上过来和你说。”许周声的脸色很是凝重,白胡子没在说话,点了点头,许周声就转身离开了。


告别白胡子,许周声走出船舱,重新向甲板走,脑子有些凌乱,对自己的未来还是有些迷茫,虽然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了一年,自己也已经跟着白胡子他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人,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发生,尽管大多是白胡子领地的人民开心的生活,但是许周声心里清楚那不过只是白胡子的庇护罢了。在她没有看见的地方,还有许多人被人当做奴隶,被人口贩卖,被杀害,只可以小心卑微的活着。


“真是没有真实感啊。”就在许周声有些感慨的时候,迎面就碰到了萨奇。


“许周声,有一伙海贼团来挑衅我们,我要去出任务,你要和我一起吗?”萨奇看向许周声,向她问道。


“好啊,正好我也好久没有出去了,去走走,不过最近白胡子叫我和你一起去出任务。”


“这样啊,那就一起吧!”萨奇说道。


许周声就跟着萨奇他们上了船,出任务去了。


没过一会,迎面就看到了来挑衅的海贼团,黑色的海贼旗上画着张扬的笑,一个张开嘴巴的凶狠的骷髅就印在海贼旗上,迎风飘扬。


“现在的新人可真是嚣张啊!”萨奇对上那艘船上海贼们的目光,就知道又是一个不懂实力就来挑战四皇的,看着他们那站在最前面的咧着大牙的海贼,就已经知道他是这艘船的船长,有些感慨的说道。


“那个就是船长了吧。”许周声这时站在了萨奇的身边说,“等会我就站在后方了喔。消灭他们,你应该可以自己做到的吧~萨奇队长。”


许周声有些戏谑的看向萨奇,萨奇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说道“你也有些太过小看我了吧,我虽然是一个厨师,但好歹也是队长啊!”


说完,萨奇便跳下船上到那伙新人的船上,战斗开始了,许周声站在后方,看着萨奇他们在前面和船上的船员战斗,鲜血喷溅在萨奇的脸上,把那双黑棕色瞳子都映上了血色,萨奇眼里闪过凶光,看现在萨奇这个样子,一点都看不出来那平时温和的样子,倒也像是个海贼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